?党委书记王子龙率队赴安徽天柱山旅游学校考察调研

来源: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:2024-04-18浏览次数:141

为促进专业发展,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教育发展,4月16日,党委书记王子龙率队前往潜山市考察调研。王子龙一行受到潜山市委市政府、市教育局和安徽天柱山旅游学校的热情接待。潜山市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华小芬,潜山市教育局党委委员、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主任储成杰,安徽天柱山旅游学校校长程后生等陪同调研。

王子龙一行先后考察了安徽天柱山旅游学校汽修产教结合基地、校办企业天柱驾校、学生宿舍和实训室。考察结束后,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。说明:e877ae9fab2ada259cb38242d518223

座谈会上,华小芬部长对王子龙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,并表示近年来桐城市结对帮扶潜山市,在产业合作、劳务协作、项目引进、技术人才等方面给予潜山大力扶持。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百年名校,培养了很多优秀师资,为潜山市基础教育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,在潜山市老百姓的心目中地位很高。潜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徽天柱山旅游学校的发展,也希望能得到我校的帮扶指导,助力潜山市中等职业教育的发展。程后生校长简要介绍了安徽天柱山旅游学校的发展历程、办学成果、专业发展和合作办学等情况,并对我校在A类学校申报和专业建设方面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,同时期望幼儿保育等专业能和我校开展合作培养。说明:7c2f5352dbe5081360c201b95b75cd4

王子龙表示,在潜山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与支持下,在学校领导班子干事创业、实干担当下,安徽天柱山旅游学校办学特色鲜明,办学成果显著,学校发展呈现蒸蒸日上的良好局面。同为本地的学校,我校定会尽可能给予支持与帮助,并希望两校将来围绕旅游管理和服务十大新兴产业的专业开展合作,共同发展,共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。

座谈上,双方还就招生、专业建设和学生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。学校教务处、招生就业处和相关系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。

(撰稿:毛永贤 核稿:伍建强)


上一篇:下一篇:
返回原图
/